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魏龙研究员入选2013年“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8 [字号: ]

  201343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选的2013年度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揭晓。经过社会征集申报、专家咨询评审和单位调研访谈,北京市射线成像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魏龙研究员成功入选。

  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首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十二项重点人才工程之一,是北京市加强高端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由北京市科委负责实施。计划从2010年至2020年的10年时间,突出人才+团队+领域导向,培养造就百名科研水平一流、管理能力突出、成果国际前沿、专业贡献重大,能够引领和促进新兴学科形成与产业关键技术发展的科技领军人才,科技北京建设大局服务,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2012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选拔的基础上,经公示无异议,共有30人入选2013年“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分布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城建交通、农业、设计、生物制药、医学、新材料、新能源等10余个北京市重点专业领域,其中科研院所8人。截至目前,共有三批90名高端创新型人才及其团队入选该工程,入选人员均承担着国家和北京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科研水平领先,成果贡献突出,发展潜力大,是首都科技创新的骨干力量。

附件
版权信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联系方式:010-88235521,sxcx@ihep.ac.cn, Fax:010-8823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