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工程中心自主研发产品亮相北美放射年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5 [字号: ]

  2014年度北美放射协会年会正在美国芝加哥市麦考密克中心举行。北京市射线成像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制的辐射探测与放射医疗产品及模型参展,向业内人士介绍中国先进的科技与产品,寻求合作发展机会。

  本次参展的辐射探测与放医疗产品分别隶属国家科技部重大仪器设备开发专项计划和国家863计划,由我国自主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一部分产品已经在相关行业广泛使用,放医疗产品即将在明年投入市场。

  北美放射协会年会是由美国和加拿大两国联合组建的地区性放射学学术团体年度会议,自1915年起每年在芝加哥举行。

  

  视频报道请点击:http://news.cncnews.cn/2014-12-03/124199363.html 

附件
版权信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联系方式:010-88235521,sxcx@ihep.ac.cn, Fax:010-8823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