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工程中心科技成果亮相上海工博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1 [字号: ]

  2015年11月3日至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包括中国科学院、科技部、工信部、高等院校等在内的上千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展会。中国科学院有近四十家单位参展,高能所最新科技成果乳腺PET和分布式动态放射性探测成像系统首次亮相该届博览会。

 

  历经展品初审、材料评审、实物评审和评奖工作指导委员会终审的层层筛选,高能所参展的国内首台乳腺PET荣获此次工业博览会创新奖。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六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工博会的主题为“创新、智能、绿色”。

 

  

 

 

  乳腺PET获第十七届工博会创新奖

 

  

 

  射线探测成像产品展台

附件
版权信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联系方式:010-88235521,sxcx@ihep.ac.cn, Fax:010-8823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