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北京市射线成像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为优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号: ]

  7月19日,北京市科委公布了2010年度认定的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结果,按照会议和现场评审专家的综合评审得分,依托于高能所的北京市射线成像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评结果为“优秀”,并获得北京市科技创新基地培育与发展工程专项支持。

  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每三年为一个评估周期,本次考评范围为123个重点实验室、8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优秀”的工程中心共4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重点考察工程中心的发展规划及目标完成、技术水平与成果转化、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强化市场导向、协同创新和区域合作,完善以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转化能力和产业发展支撑为导向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经过机构自评、单位公示、会议考评、现场考评等流程,考评结果为“优秀”的实验室/工程中心将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

  北京市射线成像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2010年挂牌成立以来,在高能所的长期支持下,面向国家安全、环境与健康、工业发展的需求,开展射线成像方法研究、关键技术研发和装备研制,研究领域重点部署在“安全检查”、“精密检测”和“医学成像”,在射线成像新技术研发、新产品研制、对外开放服务及产业化推进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未来将充分发挥工程中心“搭平台、聚人才、接任务、出成果”的作用,服务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附件
版权信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联系方式:010-88235521,sxcx@ihep.ac.cn, Fax:010-8823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