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刘彦韬荣获2019年“朱良漪青年创新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号: ]

 

201987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分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召开。活动期间,主办方颁发了2019年“朱良漪分析仪器青年创新奖”,工程中心刘彦韬副研究员荣获该奖项。

刘彦韬在解决传统散射成像探测效率低、信噪比差的问题上,首次将编码孔径技术引入推扫散射成像,揭示了一条新的研究思路,取得了发明专利。

青年创新奖旨在奖励在分析仪器研究、开发、设计、试验、工程化或产业化工作中取得创新成果,产生了显著的技术效益、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项目的主要完成人。每年青年创新奖数量不超过5人。


附件
版权信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联系方式:010-88235521,sxcx@ihep.ac.cn, Fax:010-8823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