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建设情况总结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8 [字号: ]

  

  

  

  各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及工作进展,加强动态管理与服务,推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现对已认定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3年度发展建设情况进行总结。
  年报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的重要参考,同时将作为市科委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年建设全面了解的最直接渠道。年报中最新科技成果将有可能成为我委持续关注并纳入相关科技项目计划的重要来源。请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度重视年度总结工作,认真总结分析一年来各项工作进展和成效经验,明确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并按以下要求及时报送总结材料:
  一、填报内容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
  二、填报对象
  北京市科委在2011、2012、2013年认定的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三、填报方式
  年度报告实行网上填报。填报入口为市科委网站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链接。已经填报过年报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用原账号、密码直接登录填写;首次填报年报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账号为认定号码,初始密码为“000000”。为保证信息的正确和安全性,登陆后请及时更改登陆密码。
  四、提交方式和时间节点
  系统填报完成后,请和联系人电话沟通,经确认后从系统下载打印,封面加盖依托单位公章,并于2014年3月31日前提交至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一份,带水印,简装)。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填写2013年度报告时详细阅读填报提示和各项说明,确保信息与数据的一致性与准确性。
  2、所有内容均为必填项,没有开展的工作项目可填写“无”,需要后补的数据可填写“后补”。
  3、按照国家保密规定,凡涉及保密内容不得填报,一旦泄密后果自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平宇栋、杨朔
  电话:62628917、62611720-8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甲49号-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三层
  邮编:100080
  技术服务:88494456

  

 

附件
版权信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联系方式:010-88235521,sxcx@ihep.ac.cn, Fax:010-8823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