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号: ]

各位老师:

  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了,请积极申报。通知详见http://kw.beijing.gov.cn/art/2018/7/25/art_19_73350.html。

  第一次申报的老师请将身份证号和姓名发送至fengmz@ihep.ac.cn,待分配帐号之后登陆系统进行在线填报。已有账号的老师可继续使用原帐号,在其他单位注册过帐号的老师请联系该单位将帐号转至高能所。请注意,申报系统网址更改为https://nsfapp.bjkw.gov.cn/bjnsfweb/。

  重要时间节点:

  申请人网上填写时间:7月25日至9月3日16:00

  依托单位网上审核时间:7月25日至9月6日12:00

  依托单位网上统一提交时间:9月4日9:00至9月6日16:00

  申请书打印时间:9月7日至14日12:00

  依托单位统一报送纸质材料时间:9月10日至14日

  特别提示:

  1、修订后的面上项目指南以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构建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为导向,优先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信息等学科,重点发展医药、城建与环境等学科,鼓励发展数理、生物、农业、管理等学科,在优先发展学科和重点发展学科内设置优先资助指南方向。

  2、修订后的面上项目指南,数学和物理两个学科取消“仅受理北京市属单位的申请”的限制。

  联系人:冯旻子,5391,fengmz@ihep.ac.cn

  附件:

  1.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2.2018-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

  3.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

科研计划处

2018年7月26日

附件
版权信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联系方式:010-88235521,sxcx@ihep.ac.cn, Fax:010-88236413